2022年金华市实验动物安全管理专项检查专家组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95

   5月13日上午,浙江省金华市科技局赵洪亮副局长带领专家组来我校开展2022年金华市实验动物安全管理专项检查工作。本次莅临指导的专家包括省医学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褚晓峰、省中医药研究院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陈宇、金华市科技局高新处副处长陈阳兵金华市应急局刘孝鸳、金华市高新处陈道印

  上午十时十分于生化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金华市实验动物专项检查汇报汇报会。学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以及实验动物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傅志刚对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动物安全管理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实验动物中心主任金志刚简要介绍我校实验动物中心的建设与运行情况

  随后,专家组进行分组对实验动物中心相关材料文档及实验动物中心现场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一些建议。

  最后,专家组就检查结果进行汇总和意见反馈,并肯定了我校实验动物中心前期工作中所取得部分成绩,对今后实验动物中心的运行与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实验动物中心将严格对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实验动物中心的硬件设施和管理制度,保障实验动物中心安全规范运行